close

●豐盛廚房

IMG_0529

   會選吃這家完完全全是個意外,趁著寒假去高雄走走,很不專業的地頭蛇說要帶我去家很有意思的餐廳吃飯,那時滿心期待得等待這大餐到來。

  

   IMG_0519  

    結果騎至美術館附近的這家傳說中的店時,一進去才發現,什麼,全都是賣咖啡跟小點心下午茶之類,比較像超高級版星巴克。

    這對於很餓很餓的我來說完完全全不行啊!!!更悲慘是我還不喝咖啡,那來幹嘛啊我....= ="

    不過整間店面超漂亮的,老闆設計了好多蝴蝶裝飾店面,而且二樓座位特別是透明地板!!!!!

    IMG_0514 

    踩上去還著實有點膽戰心驚說!但如果花一個下午坐在這裡看書打電腦感覺一定棒透了老天!!!

    只好下次填飽肚子來喝咖啡了,不,我只能喝茶= ="

    走出店門口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哪兒去,搞雄美術館附近建築簡直就是豪宅專區,連一排店面上看去的餐廳都令人不敢親近,不過後來時再懶得再出去尋找平民食物了,

     就晃到隔壁好像有間有賣"正餐類"的餐廳,於是就硬著頭皮走進去。

    IMG_0528 

    唉呀,一近來不得了,這可是誤打誤撞呀,完全憑運氣抽籤似的,發現到一間好店!!!

    是的,早午餐我又來了!這時候已經過了正餐時間,店裡仍舊人滿為患,餐類很多,義大利麵、手做漢堡(可樂汽水可以無限續)、早午餐、午茶點心一應具全應有盡有,

    雖說我才剛剛了結完一餐早午餐,但是來看到菜單又忍不住了。還是點了蛋捲。

   IMG_0521

   這蛋捲可正點了,完全是我愛的口味跟鬆軟度呀!!!裡面水嫩水嫩,不會太乾硬,口感卻扎實,蛋捲包上蘑菇、起司、奶油等等等,天哪~~~很好吃超好吃,人都要融化了我的天!

    塔塔醬配薯條也不錯,果汁又是現榨得新鮮原味,整個健康又幸福的耗久又響起了((演哪齣我....

 

    IMG_0522(1) 

   看臉就知道多滿足了~=v=

   

    IMG_0525 

   這是地頭蛇點的燒烤牛肉三明治,我嘴賤得又偷拿來吃.....,肉很扎實,咬起來很爽,可惜我得說了,就沒有特別鍾愛三明治啊!!!

    生菜沙拉這樣配很棒,好入口真的很重要,有時看一~大片菜攤在那兒我還真不知從何下手....= =

   

     IMG_0520 

 

    一直到三點多,還是人兒源源不斷進來,一份餐可以吃很飽(都三顆蛋了耶= =),價格維持在200上下,如果點上一杯飲料就會過200元了,不過大至還可以接受,畢竟果汁很好喝嘛!!!~

  

  IMG_0556 

   噢不得說一下,它的冰淇淋紅茶!!!喝意口就完全中了啊我!為什麼普通道步行的冰淇淋紅茶可以如此的融化人心!

 

    我後來又跟媽咪妹妹跑去一次,老闆店員生意太好還整個忙不過來!!!

 

 

§核桃屋

IMG_0470

   來高雄時,很不好用的地頭蛇就一直興沖沖要帶我來吃這間早午餐,他一直推說這算是個人私房餐廳之一,開在我也不知道是哪條路的高雄,不是太熱鬧地點,

   所以老闆自己也說了,會回鍋的客人都是熟客比較多。

 

    IMG_0464

    通常,早午餐店都佈置的簡約乾淨讓人舒服就是了,可這間店很明顯有老闆精心設計,裡面都是滿滿的畫跟照片!!!

    

   IMG_0463 

 很像在畫廊裡面吃飯,沒有其他的各式各樣裝飾品,清一色的畫作、畫框、照片,我完全喜歡這種感覺,想像在畫廊裡面吃飯。XD

其實說是做熟客,裡面還是都被預約光光、坐滿滿,店內很寬敞,完全不壓迫啊!!儘管被安排在一個小角落,也是很自在。

  

IMG_0467

   首先來了濃湯,有顆粒口感,我很不客氣的大把灑上胡椒(再次申明自己是重口味!),濃稠。

 

IMG_0468

   後來發現自己的大失誤,我不愛吃可頌啊!為什麼我要點可頌!!!!QQ

   沙拉好吃,酸甜完全開胃,炒蛋也很OK,沙拉泥很特別,培根煎得很剛好,重點是肥肉部分很少,整個就是滿足我肉慾之口,不過三兩口老娘就吃完了XDD

   價格也是親民價呀,100多元吧我記得,還有飯後一杯奶茶,滿足~!!!哈哈

 

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